大学生!
隐姓埋名居住在蓝巨星上搞oc中。
✴︎˚✧₊⁎
↓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
=彻理
只画想画的东西,全日制oc人
坑:Sound Horizon/广义ボカロ.ボイロ/TWST(不在这里发)/IVE.REI.GAEUL

✴︎˚✧₊⁎

⚠️会推荐很多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作品,实在介意就关闭推荐吧

【弗兰咕哒子+新杀咕哒】(美人鱼名场面玩梗

⚠️cp向有⚠️




guda男:藤丸小姐,你好你好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能帮到你?

guda子: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guda男:我们是迦勒底,我们不会害怕

guda子:我昨天,又没抽到弗兰肯斯坦

guda男:弗兰肯斯坦是哪一位?

guda子:不是哪一位,就是头上有金属角还基本看不到脸的弗兰肯斯坦

*新杀【伊凡雷帝】*

guda子:她还是个人型

*新杀【齐格弗里德】*

guda子:她只有一个角

*新杀【阿维斯布隆】*

guda子:角呢?!她是女的不是男的

*新杀【金普罗提亚】*


guda子:弗兰肯斯坦啊!FGO有没有打!就是那种盘起来的长头发身材很好的那种头上有金属角还基本看不到脸的新娘弗兰肯斯坦 明白吗?

guda男:明白了,你继续说

guda子:她在my room里说我很美丽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把我绑架丢到(特异点)就在伦敦那一带,全都是人工生命体幼崽,还有变异的人工生命体。人工生命体啊!触须那么长直接缠过来!弗兰拿起她的锤子然后直接锤起锤落然后我就逃到…


*新杀笑了*(…

guda子:你在笑什么

新杀: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guda子:什么高兴的事情

新杀:昨天master又给了我一个圣杯

guda子:你又笑什么

guda男:昨天把新杀君升到Lv100了

guda子:你们说的是同一件事情吗

guda男:对,对

*爆笑*

guda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我不是过来看你们秀恩爱的!!

新杀:对对

*爆笑*

guda子:喂?!?!

guda男:咳,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弗兰肯斯坦,漂亮吗?

guda子: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我很少见的那种。她的眼睛像波斯猫,语音软软的,金属角尖尖的(?),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脸太黑,没能抽到她

*新杀爆笑*

guda子: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新杀:我100级了

guda子:你明明一直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新杀:这位master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guda男:不如这样,藤丸小姐,你先回去等消息,弗兰的up池一开我们就通知你

guda子:行你们赶紧出警好吗多带一点人很危险的

*咕哒子出门了*

门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uda子:?(推门)

新杀:这位master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guda子:(出门)

门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uda子:(推门)?

guda男:藤丸小姐?

评论
热度 ( 19 )

© 虚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