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
隐姓埋名居住在蓝巨星上搞oc中。
✴︎˚✧₊⁎
↓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
=彻理
只画想画的东西,全日制oc人
坑:Sound Horizon/广义ボカロ.ボイロ/TWST(不在这里发)/IVE.REI.GAEUL

✴︎˚✧₊⁎

⚠️会推荐很多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作品,实在介意就关闭推荐吧

luminous⑴

在安塔尔缇克的记忆之中,她最初并不是叫这个名字的,她的琳西姐姐也不是。

  那是一场人尽皆知而遭人唾弃的人祸,她们的开始只是一条小小的基因组,然后再发育、成长,长成了有血有肉的人类模样的生物——

  心脏确实在跳动着,但那时的她们还只是一串数字的存在。

  安塔尔缇克的脑子没有琳西那样聪明,所以也没有去深究那串数字的意义——“就算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琳西姐姐,也不一定知道吧。”


  后来,匿名的档案员给了她们新的名字,代码的名字。至少听上去像人类一样而不是没有意义令人困惑的数字——但含义太过明显,就算琳西姐姐不告诉她,她也知道这是乌戈尔语。

  匿名的档案员告诉她们,这是因为她们的母亲是一位芬兰的女性。

  可笑,哪有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敢见面的母亲啊,安塔尔缇克苦笑着翻动着手上的英文字典,还是因为她们只是实验室的产物?她的目光落在字典的其中一页,那个和她的编号有着相同部分的单词

   又回想起那位匿名的档案员,那个人才能说是配得上“母亲”的称号吧,像传说中的太阳一样,散发着光芒,让人觉得温暖

  温暖到要融化了她那块如坚冰一样的心。

  她完成了今天学习英语的计划,放下了字典去找琳西玩了。

评论

© 虚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