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
隐姓埋名居住在蓝巨星上搞oc中。
✴︎˚✧₊⁎
↓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
=彻理
只画想画的东西,全日制oc人
坑:Sound Horizon/广义ボカロ.ボイロ/TWST(不在这里发)/IVE.REI.GAEUL

✴︎˚✧₊⁎

⚠️会推荐很多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作品,实在介意就关闭推荐吧

一点北米脑洞/碎碎念

最近去上学看到地上好多枫叶🤔偶尔有几片很好看的,想捡起来拍照,然后一不小心翻过来

心 肺 停 止(有虫在上面,吓到了…捂脸


突然想到这个:北米精神小伙x2下雪天踹树(喂

玩得满身雪回去上课,被柯克兰先生唠了一遍


如果是北米双子一起生活的话

突然想到飙车(因为这里路多交通设施不像纽约或某小渔村那么密集),早上先从家出发去买咖啡和甜甜圈,通常一买就是一排(。)然后再出发去工作


然后我还有一个脑洞,虽然是很烂大街的那种

  如果马蒂去工作的话,绝对很适合做咖啡厅老板…或者是纪念品商店的老板。无论是哪种,店里一定会有专门的货架,上面摆满枫糖浆及其衍生产品的商品。(虽然我个人更喜欢咖啡厅老板的感觉5555

  将饮料和餐点递给客人之后不忘礼貌性的打了招呼:have a nice day


  ⬆️然后加上有空或者是写论文/学习的时候都会光顾这家咖啡厅的,在附近读书及居住的大学生alf,经常有一搭没一搭地和mattie聊着天,一来二去和老板关系好了x(偶尔也会吐槽➡️枫叶元素过多什么的


(然后我就想不出来了,说实话我比较吃恋爱向,但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写下去(草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虚宿一 | Powered by LOFTER